周宝国:4G手机看视频 新闻更直观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是周宝国,我每天的手机生活都是在鹤壁的4G网络中游来游去。有移动4G相伴,我的工作、生活都更加简单惬意。

  爱新闻、爱科技、爱4G,爱在快速的网络中畅游。

  【口述实录】

  我活跃在手机行业七年了,对网络一直挺关注。早就看到移动4G“快人一步”的广告。4G能比3G快多少?这是我心里的疑问。但手机行业毕竟是潮流行业,而4G又是潮流所向,大势所趋。在4月份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4G。用了之后才发现,4G真是大大改变了我的生活。

  首先是工作方面,我经常外出,不可能随身携带电脑,很多工作要在手机上处理,尤其是邮件的处理。大的附件在原来的3G网络下,下载不动,在4G网络下,下载速度就非常快。

  我还是个新闻控,每天必须看新闻,尤其是科技板块。这不仅是满足个人的精神需求,对工作也是有好处的。多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跟客户聊天,有料可讲,人家才会接受你。

  营销自己做好了,业务也就没那么难了。原来的时候,等半天,一张图片刷不出来,就干脆关掉,现在别说图片了,小视频都毫无压力。哦,对了,我现在看新闻的方式变了,我经常看小视频,这样看新闻更直观,更有看头。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我们在手机上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这一切,都需要一张好的网络来支撑,移动4G就是这张网络。

  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4G了,但还有很多人没有体验过,但凡体验过的人,都会感受到移动4G的好。鹤壁新区、山城区的4G信号都很好,县城乡镇也有4G信号,但不如城区里的好,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河南移动4G小知识:基站辐射小于手机

  研究证明,日常生活中的电磁辐射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基站辐射属于电磁辐射的一种)。即使站在基站10CM处,辐射数值也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在室内更是低于某些家用电器和手机,可以忽略不计。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