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移动4G在工地 移动办公更高效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曾华,郑州宜方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地上的办公生活,只需要一部4G手机,一张移动4G网络。

  爱旅游,爱看书,爱4G,爱快速高效的信息化办公。

  【口述实录】

  由于工作原因,我常常在工地上,不能待在办公室,很多事情都是通过手机来处理。以前是电话多,现在通过手机上网沟通越来越多了。因此,移动网络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网速越快,意味着越顺畅地沟通。一直都挺关注4G网络,3月份的时候,我就换了移动4G。

  原来用3G的时候,打开文件比较慢,大一些的图片就打不开,等半天,终于打开了,经常是文件损坏状态,这样,很影响工作。这种时候的心情可以用“抓狂”来形容。

  那时候,我经常到处寻找WiFi,但不是每次都能找到。现在有了4G,真是方便多了。我手机里的办公OA系统,运作流畅,审批文件也变得比较及时,大大提高了我的办公效率。

  4G网络的覆盖,我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在上街的两个工地上的移动4G信号都很不错。我经常出差去广州、上海、重庆等地,那里的移动4G也很赞。4G上网,全国无漫游,所到之处都能高速上网,也不用担心上网漫游费什么的,这种感觉超爽。

  有人感觉4G资费比较贵,我觉得这是误解。我用了4G之后,手机费并没有增加。而且,还得到了更快的手机上网速度。

  我使用移动4G的良好体验,也影响了身边不少人更换4G。下半年,我希望借移动4G之力,让公司更多部门和同事实现无纸化信息办公,办公效率更高。

  ■河南移动4G小知识:移动4G电话销售专线10085开通了

  近日,河南移动10086官微发布消息:想要4G手机?现在拨打10085,动动嘴皮就行!据了解,10085是移动4G手机购机专享热线,是10086家族的新成员。现在,免费拨打10085,就可以享受4G手机、4G卡、4G套餐的一站式服务,一个电话轻松搞定。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