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4G同行:移动4G网速实现手机支付“秒付”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河南电台

  互联网时代,人们花钱的方式越来越时髦,手机刷下二维码,逛商场、溜超市,不用带钱包就能付钱,移动4G的超快网速下,更是“嘟”一声就搞定购物支付。

  河南台记者潘语怡报道:

  大学生小宗是一名时尚达人,什么新鲜事物都要尝试一把,手机支付最早现身郑州时,他就体验了这种最潮的支付方式,但打开页面时老是“卡壳”:

   “刷了二维码但是那个网页就是打不开。就之前那个滴滴打车可火的时候,都用嘛,还老是说我密码错,估计跟那个网不快都有关系。”

  使用了移动4G网络后,比3G快20倍的飞速体验,轻松付款成功,整个过程不到10秒。打不开网页、付不成钱的尴尬现象一去不复返,钱包躺家里睡大觉。小宗:

   “这都快好多,刷一下,可快就管打开页面了,你看你点一下,出来了吧,是不是可快,这密码一输,几十块钱,这钱就付好了。”

  顾客有了全新支付体验,超市备零钞压力下降,小宗说,给力的移动4G网速下,传统业态跟电商能更好融合:

  “谁出门都有忘带钱的时候,包括有时候那店里边,特别到年底,都缺零钱。之前大家用着不顺手可能就不想再用了,这网速快之后我觉得这方面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河南电台新闻频率播出)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