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4G同行:4G无线网卡快速、稳定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河南电台

  便宜,能随时移动,无线网卡是出差人士的必备物品,网速慢、下载卡也是它出了名的问题,4G网卡的出现,告别了无线网卡的“缺点时代”。

  河南台记者潘语怡报道:

   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但在商务人士陶先生看来,出差在外还是打字快速、屏幕大的笔记本电脑来的方便。没有月费,价格合理,品质可靠,移动4G无线网卡的种种优点,让陶先生抓紧入手:

   (出录音)“这里面就是4G卡,通过相关的软件,连接到网络上。”

   以往每次出差,陶先生都带着无线网卡,没有宽带的地点限制,但信号时有时无、下载速度慢的毛病也让人头疼。换了移动4G无线网卡,比3G快20倍的飞速体验,让这些烦恼统统没有了:

    “就是一般做下载嘛,下载的业务会有二三十兆,非常快的,发个邮件干啥的,会有五六兆的速率。”

   出差闲暇之余,淘宝、看视频也是陶先生常有的休闲项目。宾馆网络不安全,有时候还会染上病毒,随身携带移动4G无线网卡后,为自己的休闲娱乐也上了一把安全锁:

    “看电影、看视频也没问题,前一段时间看世界杯的直播,看球赛啊,看个在线的电视啊,非常流畅。二三十兆的下载速率,不会说造成一些拥堵啊什么的。”(河南电台新闻频率播出)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