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4G同行:让电脑没有优势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河南电台

  网速提高,使用方便,资费实惠,畅游4G网络的良好体验,让不少上网人士更加依赖手机,电脑不再受到主人宠爱。

  河南台记者潘语怡报道:

  大三学生陈爽是一名电子发烧友,最新的电子产品和新鲜事物总会提前尝鲜。“更快、更宽、更灵活”的4G介绍,让陈爽心里痒痒的,咨询了身边4G用户后,也抓紧换了4G卡、买了4G手机:

  “对那种新鲜的东西,4G啊还有最新的手机都会买的比较多。周围同学朋友都换4G了,因为现在4G是最新的,一直想换。”

  原以为刚推出的4G业务,技术还不会很成熟。陈爽体验后,快捷的网速、实惠的资费,让他得到不小惊喜:

  “刚入网现在送的流量也挺多,反正我觉得够用。因为现在手机都带速度显示嘛,基本上都是一兆多,2G3G那个速度就不用说了,那个很慢。比原来好很多,上网速度快。”

  陈爽说,平时宿舍里八个同学分4兆网速,每次玩游戏都卡卡停停,几个好兄弟还因此红过脸。有了4G网络,手机不离手,电脑开始受到冷落,许久不开都快落了一层灰:

  “上网速度快,看视频,玩大型游戏也不卡。现在用4G基本上都不用开电脑了,不管啥时候都用手机,直接一查,然后一点就行了,开电脑那台式机很麻烦。”(河南电台新闻频率播出)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