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威:4G伴舞 在线音乐更合拍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是刘鹏威,我在驻马店平舆县。当天空最美的晚霞出现时,在舆新广场和音乐共舞的那个大男孩就是我。

  爱唱歌、爱旅游、爱4G,爱音乐流畅不卡顿。

   【口述实录】

   我特别喜欢唱歌,当然也喜欢听歌,手机就是我最好的音乐伴侣。在线音乐,可以随时随地想听什么听什么。但是,有时网络会不给力,音乐断断续续地很不爽。

   我的一个小伙伴跟我说,移动4G,速度够快,我就很想体验。恰好,我的手机支持移动4G,6月份的时候,我就加入了移动4G大军。在线听音乐真比原来爽多了,除音乐外,点开网页查资料,也是一点就开,这种感觉很好,这才是真正的智能生活吧。

   换4G之前,我用的是全球通88元套餐,包含300MB流量,我又开了20元手机流量包,这已经不少了,但是每月流量还是不够用,我太喜欢用手机上网了。换4G的时候,我得到了每月1GB的流量,连续赠送3个月,现在的流量,才是我想要的。换了4G后,我每月话费比原来少了。

   我常去的舆新广场,是县城的中心,4G信号很棒。除此之外,解放路、建设路等县里的主干道,4G信号也都不错,整体来说,移动4G在县城的覆盖挺成熟的。听我的小伙伴说,平舆县的18个乡镇,移动4G也都覆盖到了,我还没去过,改天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2014年,我即将接手一个店面的管理工作。在4G网络的支撑下,相信移动化办公能让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河南移动4G小知识:

   免费换卡送流量

   移动老用户升级4G,可以使用原来的手机号码,更换一张4G-USIM卡即可。首次更换,不仅换卡免费,还可获赠100M省内上网流量(有效期30天),加上3GB的省内上网流量体验包(每月1GB,连赠3个月,仅可在4G环境下使用)。换卡途径:移动营业厅、移动网上营业厅、微信、10086等。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