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阳:电商来袭 怎少得了移动4G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好想你枣业一年线上交易额达9500万元,这笔巨款的操盘手就是刘朝阳——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

  爱红枣,爱手机,爱4G,爱无处不在的互联网。

  【口述实录】

  我是个手机发烧友,喜欢“趴”在互联网上。从2011年12月接手好想你电商平台以来,我跟互联接触得越来越多。

  我第一次接触移动4G,是在杭州。有一次去杭州出差,电脑需要连网络,一时找不到WiFi,朋友就把他的4G上网卡给我用了。速度还真是快,跟家用光纤宽带体验差不多。后来,又试了试手机,发现移动4G在手机上的体验,比上网卡还要好。

  2012年4月,我就组建了自己的电商团队,正赶上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双11、双12、聚划算、聚定制等活动,我们收到的订单,很大一部分是通过手机客户端来的。

  如果手机上网体验能提高一个层次,这对于电商而言,绝对是好事。

  我们好想你的电商团队,包括河南整个电商圈子的人,都酷爱手机上网,也有很多人换了移动4G。我们和4G一样,引领时代潮流,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用上4G。

  有了4G的支撑,我要通过电商做全渠道融合,打造全新商业模式。门店将无电脑,收银、出入库管理、会员管理、营销设定、全国统一价格全是一部手持移动4G设备来完成,这才是真正的O2O。

  ■河南移动4G小知识:入学先入网,新生开惠啦

  2014年7月10日到2014年9月30日,已收到录取通知书的2014年大学新生,在完成卡、号更换流程后,可同时享受资费套餐多重优惠。以套餐为例,新生参与本次活动,可享受套餐半价优惠。如58元飞享套餐,激活当月全免,第二个月起连续6个月半价。如果开通30元500M上网流量包,激活次月全免,第二个月起连续6个月半价。其他优惠详询10086。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