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杰:我的家乡 16个乡镇铺满4G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人物简介】

  我是高伟杰,资深老帅哥一枚,常日在濮阳清丰县活动,拥有两家手机卖场。爱球赛、爱新闻、爱4G,爱站在风口跟随潮流。

  【口述实录】

  5月份的时候,三星S5(SM-G9008V)一出现在清丰县,我就入手了一部,换了一张4G卡,还得到了每月1个G,连续3个月的流量赠送。

  我换4G,不为别的,就是4G是潮流,人得跟着潮流走,才不会被时代落下,就像站在风口才能起飞。

  4G比我原来用的3G快很多,比家里的WiFi都要快,收发邮件很给力,这也让我的移动化办公效率提高很多。我平时特别喜欢用手机看新闻,4G网络下打开网页,即点即开,不再等待,不再着急,阅读量比原来增大了不少。天生触摸控的孩子不知道什么4G,但是我换了4G之后,我家宝贝对我的手机爱不释手,就觉得玩得更爽了。

  我对移动4G的覆盖是很满意的,清丰的县城区都有4G信号,朝阳路邮电局附近、文化路一中,还有我常去的大汉火锅4G信号都很好,总是满格。

  清丰县的16个乡镇也都有4G信号,但是,村里还没有。这个不着急,相信很快也会有的。

  说实话,在我们清丰县,4G网络虽然普及了,但用4G的人还不算多。我店里的店员80%都在用4G手机,他们能感受到4G的好,所以会用。但是,有很多人还不了解4G。

  2014年上半年,手机卖场的3G手机和4G手机的销售占比为5:1,2014年的下半年,我希望销售占比能反过来,4G手机卖得更多一些。

  目前为止,我还是用原来的全球通套餐,本月底移动赠送的流量就结束了,3个月的体验,让我坚定了继续使用的决心,更何况,4G资费比3G便宜,下个月,我的套餐就变成了移动4G飞享套餐368元档,包含2000分钟,4个G的流量,手机生活将越来越智能了。

  河南移动4G小知识:4G漫游更畅通

  中国移动现已与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巴西五国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开通4G漫游业务,未来将陆续开通客户热门出访的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4G漫游。国际及港澳台漫游采用“3/6/9元”流量资费,现已覆盖80个国家和地区,这一数据还将继续增加。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