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一座4G大桥 接通两个县城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人物简介】

  我是王瑞,周口项城一家手机卖场的店员,平时接触手机比较多。

  爱家乡,爱购物,爱4G,爱无往不利的快速体验。

  【口述实录】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沙河新桥,我就来到了上班的地方。我家住在淮阳,我每天从淮阳到项城去上班,沙河新桥是我的必经之路,这里的移动4G信号很好。

  有人说,只有土豪才用得起4G,其实,我换了4G之后,资费反而更省了。我的手机是iPhone5C,支持移动4G。6月底,我将原来的套餐转成了4G飞享套餐本地版,这个月就用上了4G,套餐费48元,包含180分钟本地通话时长,500M省内流量。

  我在项城的一家手机卖场上班,移动4G上市了半年多,已经有很好的口碑,现在好多人到店里买手机,都不用我们介绍,他们直接询问4G手机。他们觉得买4G手机能一步到位,4G肯定是将来的主流。

  我平时特别喜欢用手机购物,午休的时间,晚上睡觉前,刷刷手机就把东西买了,很方便。我没有用专业的测速软件测过速度,但是我敢肯定4G的速度超过了家里的WiFi。

  7月9日的凌晨,我正用手机看世界杯德国VS巴西那场比赛,家里的WiFi突然坏了。多亏了4G,视频一点都不卡顿,我用4G网络看完了比赛的下半场。赛事很精彩,4G也很给力。

  在项城,移动4G的覆盖相当不错,我常去的驸马沟、项城公园、英伦时光西餐厅、火车站等地,4G信号都是刚刚的。淮阳的豆门乡也覆盖了4G,信号还很强。2014年,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用上4G,4G绝对是个福利,早换早享受。

  河南移动4G小知识

  全球通升舱换4G

  原全球通套餐可直接升级为4G上网套餐、4G商旅套餐。资费不变、语音通话时长不变,流量倍增。

  办理方式:营业厅办理、拨打10086、发送短信代码到10086。短信代码:上网套餐升级:“KT4GSW”加要变更的套餐档次;商旅套餐升级:“KT4GSL”加要变更的套餐档次。如58元全球通上网套餐升级,用户发送“KT4GSW58”到10086即可办理。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