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4G相伴 旅途风景更美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们的2014G》移动生活大型口述实录系列报道之二十八:王丽4G相伴旅途风景更美

  【个人档案】

  我是王丽,一名奋斗的小青年。

  爱工作,爱旅行,爱4G,爱速度带来的风景。

  【口述实录】

  移动4G刚开始宣传的时候,作为一名典型的80后跟风一族,我加入了首批移动4G使用者行列。入手后,感觉非常美。以前看视频习惯先缓冲一会,现在点开就可以播放,有种看电视的感觉。刚开始,还真有点不习惯。

  外出办公,带个手机就可以了,拍下图片后直接发送到公司,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和天南海北的朋友通过网络视频聊天时,卡顿是最扫兴的。使用4G以后,和朋友谈工作、谈生活、谈婚姻及如何养育孩子,随时随地,感觉非常爽。

  我最大的爱好是旅游和美食。一个人旅行时,一直期待能够有一次浪漫的邂逅,只是,到现在那个人也没出现。参加朋友婚礼,新娘捧花接了不知多少次,至今仍是一个人。然而,作为一名奋斗小青年,单身给了我坚强的理由,让我更快地成长,把自己照顾得更好。4G无疑是我奋斗过程中最好的伴侣之一。

  以前外出时怕网络不给力,会提前选好景点、当地的特色美食和旅馆。现在,我更习惯漫无目的地走进另一个城市,边走边搜索下一站。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旅途的风景变了,却能感受更多不一样的心情。不知不觉,我爱上4G,爱上了这种速度。

  河南移动4G小知识

  你已进入4G覆盖区域

  移动4G覆盖已超过300个城市,4G基站数量全球领先。预计到年底,中国移动所建4G基站将超50万个,覆盖城市将超过340个,县城以上均覆盖4G,这将是全球最大的4G网络规模。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