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晓琳:我用4G带回法国红酒香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祝晓琳,法国·枫桐庄园董事长。致力于传播法国红酒文化,是首位获得法国大司酒官称号的中国人。

  爱红酒,爱枫桐,爱4G,爱无时差的沟通。

  【口述实录】

  进入2014年,仿佛一夜之间,我被带进了4G时代。我是一个对新事物有好奇心的人,相信高科技的出现可以给我的生活带来好的改变,正如4G的来到。听闻4G成熟的消息,我便决定换4G了。

  近期,我来到我酒庄附近的移动营业厅,在听营业员的介绍之后,我购买了三星Note 3,选择了188元合约套餐,又额外获赠了3个G的流量。

  枫桐庄园是中原首家法国原装葡萄酒独立进口商,我在做的,不仅仅是让家乡人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还要传播一种葡萄酒文化,为此我经常去法国。

  新买的这部三星Note 3支持5模13频,是一部可以全球畅通的手机。有了这部移动4G手机,我就可以实现“一机在手,走遍全球”,到哪都不用换手机了。

  我现在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和员工都可以无缝沟通。我们在微信上建立微信群,员工每天通过微信向我汇报工作,即使我在法国,有时差,我们的信息也是通畅的。日常员工的沟通和工作部署都是通过手机完成的。

  移动互联时代颠覆了我们传统的想象,特别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现在,我们可以用微信、QQ等拨打电话。我们父母使用手机,可能只是用来打电话;到了我们这一代,就是利用手机上网聊天;到了孩子这一代,可能会有更多无法想象的功能。在我看来,手机改变了三代人。我们必须要跟上时代的发展。

  ■ 河南移动4G小知识:流量季包、半年包

  流量月底不够用?新开流量包月底用不完?开通流量季包、半年包即可免除这些烦恼。30/60/90元流量季包可享210/450/1500M上网流量;60/120/180元流量半年包可享420/900/3000M上网流量。流量季包/半年包有效期自生效之日开始算起,90/180天内有效。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