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亚兰:移动4G 你的名字叫倍儿爽

2014年06月04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们的2014G》移动生活大型口述实录系列报道之十:段亚兰:移动4G你的名字叫倍儿爽

  在百度百科里,段亚兰的介绍是:影视新星,时尚小姐总冠军,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中国小姐代表。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阿尔巴尼亚区总决赛友谊小姐、魅力小姐、东方美后……

  爱4G,爱时尚,爱拍电影,爱用美诠释生活。

  【口述实录】

  有一次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活动,人很多,网速很慢,我的苹果手机连个微信都难发出去。我很纳闷,我俩朋友怎么就能玩手机玩得那么倍儿爽呢?原来他们在用河南移动的4G。

  之前听说4G很费流量,我就问他们是真的假的,好用不好用,4G到底咋回事。

  他们告诉我,不比3G耗流量,没4G的地方可以用3G,没3G的地方2G也可以上网。

  我当时就想,不管了,做完活动我就必须去办个河南移动4G。

  办完4G之后,我用六个字概括:不后悔,不窝火。

  我喜欢发微博、微信,还喜欢用一些视频软件,比如微视、美拍、配音秀等,这些对网速要求高。以前我都是在家里用WiFi上传,有时候发一遍还发不上。用了河南移动4G之后,秒传啊。

  我以前去饭店,第一句话就是“有没有WiFi”。自从有4G之后,就很少问了,因为WiFi还没我的4G快。现在,已经忘了要问。

  我以前在北京、深圳待的时间长,很多朋友都在那边,他们开什么重要的party,参加什么重大活动,如果我出席不了,他们就会跟我视频,4G真是太方便了。

  我经常外出拍戏,前不久在贵州一个小城镇上拍,很多人的手机都玩不了,我还有4G,我没想到移动4G信号覆盖这么好。没4G我就用3G,拍到偏僻的山沟里,我用2G还能发微信,晒美图,完全不耽误我用手机。可以说,我的手机比我的秘书还秘书,秘书还没这么快呢。

  ■河南移动4G小知识:流量双封顶

  当客户流量使用超出套餐额度后,流量费用按照0.29元/M收取。当套餐外流量费用累计达到500元时停止向客户收费,但是客户还能继续使用流量;当套餐外流量累计达到15G时,系统会暂停客户的上网功能。此外,单客户每月流量使用上限是50G,达到50G后,暂停客户上网功能,下月恢复。(本文刊发于5月28日《东方今报》A03版)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