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下调4G资费 老客户享套餐自动“升舱”服务

2014年02月25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记者贺勇、余荣华)记者24日获悉:北京移动再度下调4G资费标准、简化资费结构,同时,采取资费流量双封顶策略,确保客户不会产生天价流量费。

  据北京移动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周欣介绍,此次资费下调,主要采取在原有套餐内大幅增加流量额度的方式进行。针对老用户,如果前期已经是套餐用户,将享受套餐自动“升舱”服务,客户无需任何操作,从3月1日起套餐内的流量资源将大幅度增加,相当于流量资费降低。针对新用户,办理4G上网套餐或4G商旅套餐都可从3月1日开始享受升舱及促销赠送。为避免产生天价流量费,北京移动实行资费流量双封顶策略,即客户流量使用超出套餐额度后,流量费用按照0.29元/M收取。当套餐外流量费用累计达到500元时停止向客户收费,但是客户还能继续使用流量;当套餐外流量累计达到15G时,系统会暂停客户的上网功能。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