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到郑州移动营业厅不换号 一步跨入4G时代

2014年01月22日00:00

来源:郑州晚报

  4G没玩够 马上就去办

  现在到郑州移动营业厅不换号 一步跨入4G时代

  1月19日,也就是上周日,“你好,4G!”迎新春系列活动在大商新玛特、二七万达广场和锦艺城三个场地同步盛大开启。

  4G网络、4G手机、4G终端……在活动现场,很多观众都对它们体验了一把。原本不知道4G的市民,现在也大爱4G了;原本没有体验过4G的市民,现在想要步入4G时代了;他们体验了4G,他们有话对我们说。

  郑州晚报记者

  赵弯弯

  “4G真的比3G快百倍”

  参与人:闫鹏鹏 参与活动:测速游戏

  “我是在逛商场的过程中,偶然看见这个活动的,看见那里聚集了那么多人,就过来凑凑热闹。”闫鹏鹏说,快过年了,就来商场逛逛买衣服,上午刚到二七万达就被活动吸引了。

  穿小丑服装的魔术表演开始后,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了,顿时,整个商场都活跃起来了。“我们几个就是看见小丑的魔术才被吸引过来的,没想到下面的节目更精彩呢。”闫鹏说,他参与到了测速游戏环节,先按照要求下载了测速软件,之后对3G和4G进行了测速对比,令他惊讶的是,3G和4G的网速竟然相差那么多,3G在商场测速结果为880kbps,可是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4G的测速结果竟然是18.34Mbps,“这相差得也太多了,4G的速度也太给力了吧!”闫鹏鹏不禁感叹。

  有很多像闫鹏鹏这样的人,他们只是听说过4G的速度却没有真正见识过,这次在活动现场,两个测速环节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4G的“快”不可测。

  “4G活动现场节目炫、礼品棒”

  参与人:李海清 参与活动:听歌识曲游戏

  李海清是河南省工会的一名职员,平时就爱翻翻报纸,关注郑州的最新消息。“这一段时间,总是看见郑州晚报上刊登的‘你好,4G’活动,报纸上说,现场会有比赛、走秀、魔术,我已经退休了,每天在家很无聊,有这么好玩的活动,当然要来参加了。”李海清说。

  1月19日早上,李海清早早地就来到了二七万达活动现场,她说:“这次来参加活动为的不是礼品,就是要参加比赛游戏,体验4G的极速。”

  “‘QQ音乐听歌识曲游戏’,哪位观众想要参与呢?”当主持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李海清马上举起了双手。

  李海清在活动现场不仅参加了游戏,而且还获得了名家春联,她说,她今天在这里玩得非常高兴。

  在现场,李海清一直在询问4G的相关常识。她说,她不是很“潮”的人,可是4G的速度真的很让她吃惊。所以,她决定买个4G手机、换个4G U-SIM卡,让自己也“先进”一次。

  “4G手机好又多”

  参与人:赵庆阳

  参与活动:终端展示

  活动现场,4G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4G速度让全场观众为之折服。此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4G手机也吸引了很多市民的驻足。

  在终端展示环节,美女模特手捧三星 N7108D、HTC T6(8088)、索尼M35t、酷派8736等4G智能手机,让赵庆阳留下了脚步。“活动现场没想到有这么多的4G手机,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赵庆阳说,他一直认为,4G网络刚刚开始,终端应该没有那么多,没想到活动现场竟然就有这么多了。

  自去年5月份,郑州开始启动4G建设以来,4G就是赵庆阳关注的焦点。“一直都想着用4G网络,但是郑州移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要真正步入4G时代必须要更换4G手机和U-SIM卡。今天终于体验了一把4G手机,当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在模特展示终端结束后,赵庆阳迫不及待拿着HTC T6把玩了一番,由衷地道出了他的切身感受:“极速的网络、流畅的操作、清晰的屏幕、大气的外观、金属的外壳……样样都深深地吸引了我。”

  在赵庆阳得知郑州移动营业厅现在已经有了多款4G手机之后,表示要立即去营业厅更换一部HTC T6。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