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周小敬

2017年10月20日23:24

来源:大河网

  网络时代飞速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加快了办公效率,以前需要收发纸质文件,现在仅需要键盘一操作,鼠标轻轻一点,就完成了文件的传输,我们单位有一位网络达人——周小敬,分管了单位网络的各个方面,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该同志尽管非计算机专业科班出身,但是凭借着兴趣爱好,勤学多问,熟练的掌握了河洛党建平台、全国党员信息平台,编制云平台、网络红页、志愿云平台、洛龙区党政平台的文件上报和下载工作,她是这些平台的管理者,通过积极参加区里培训工作和实地操作,经过摸索,很好的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发的网络平台信息录入的任务,尽管有时候因为刚接触新的事物,有些操作不熟练,有些文件无法领会,她积极和相关培训单位协调,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详细的询问,一次不行两次,无法通过网络沟通解决,就直接去到主管单位办公室,虚心请教,通过一次两次数十次的操作,终于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该同志还分管微博等更新和日常维护工作,微博信息鱼目混杂,该同志每天登陆我局新浪微博,一是调选合适的信息进行发布,二是确保我局新浪微博可以正常登陆。通过新浪微博这个平台,宣传我区老干部工作,传播网络正能量。

  该同志配合分管领导孟雪一起负责局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该同志对照区网宣办文件,对局网络信息进行自查,并进行资料整理和收集,按时上报相关报告。

  该同志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有其他单位的同志对于这些不太懂,无法操作的时候,积极主动的去帮助他们,实地操作,便于更直观的教会其他人。


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