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移动核酸检测医疗队凯旋

2022年09月26日10:42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7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在新院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支援宁陵县、梁园区等县区的移动核酸检测医疗队11名队员归队回家。

  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士兰出席仪式并致辞,商丘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吕国伟、副院长李艳荣,及商丘市中医院临床科室、部分职能科室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士兰代表商丘市中医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医疗队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商丘市中医院移动核酸检测医疗队11名队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奔赴宁陵县、梁园区等县区疫情防控一线,顶高温、冒酷暑、披星戴月、挥汗如雨,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出色地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商丘市中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她希望大家归来后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好调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为商丘中医药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支援宁陵县、梁园区等县区疫情防控期间,商丘市中医院移动核酸检测医疗队一行11名队员历时29天共完成核酸检测40185管,685660人次,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商丘市中医院“厚德、精医、务实、奉献”的院训,彰显了中医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