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 好声音】杨亚磊:融入数字化转型 筑牢平安围墙

2021年10月25日21:39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刘杨 韩淼宇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

“在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平安建设是重要一环。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深切感受到,全省在加强社会平安稳定、深化治安管理、法律普及等方面的力度不断加大,公安队伍在提高政治意识、加强业务培训、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也迈出了更大的步子、实现了更大的作为。”10月25日,参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杨亚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12年前,杨亚磊走出军营,脱下“橄榄绿”换上了“藏青蓝”,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在平凡的岗位上,他怀着满腔热情和对人民群众的热爱,认真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信念和“情系百姓安危”的警队价值理念,默默地守护着一方热土的安宁与和谐。2017年他被评为“优秀复转军人”,2018年荣获“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称号。

成为一名青年党代表,杨亚磊倍感荣幸,更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牢记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项使命,坚持深学细读,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作表率,坚持服务人民、服务大局,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上做示范,努力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勇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忠诚卫士。”杨亚磊说。

杨亚磊告诉记者,下一步,借助全省提出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他希望能够推进“警民通”等类似平台的建设使用,通过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将更多公安部门的业务实现“一网通办”。同时,利用互联网途径,加大全民的守法、防骗、维权知识宣传力度,构筑起全民守法的牢固屏障。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