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活力四射 经济动能澎湃

2021年10月20日07:45

来源:大河网

  西平县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

  泌阳金宝师(中原)食用菌高档速食项目。

  遂平县中南纸业项目。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日前,驻马店市举行2021年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此次共新增签约项目21个、合同总投资额175.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98个、总投资578.3亿元。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三个一批”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有力抢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不断打好项目服务“组合拳”,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市上下形成了重大项目滚动发展的生动局面。

  据了解,此次新增签约的21个项目,10亿元以上的有5个,合同投资91亿元。

  今年1-8月,全市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45个,合同总投资2263.3亿元;实施省重点项目103个,完成投资92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3.9%;市重点项目1387个,完成投资5182.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5%。弓华静摄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