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穿住行全搜罗 周末去逛郑交会吧!

2021年10月16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贺志泉)第27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于10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现场人气火爆,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涵盖餐饮与供应链(含乡村振兴农副产品)、茶文化与文创产业、商超供应链、家电、人居文化与房地产等五个展区。

  各展区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餐饮展区了,烤鸭、羊肉串、土豆粉各色美食使让展览现场香气扑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郑州受灾情和疫情叠加打击,为增强消费市场活力,本届郑交会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吃、穿、用等方面,都给予消费者促销降价、红包补贴、特价爆款等优惠措施,值得一逛。

  温馨提示:展会共持续三天,每天的9:00-16:30开放,普通观众、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免费参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观需要佩戴口罩并扫码进入展厅。

  展览现场人气爆棚

  展位上厨师正在片烤鸭,现场可以免费试吃

  乡村振兴农副产品板块,三门峡卢氏县的展位上等特色优质农产品现场展销

  观众现场体验按摩椅

  小朋友现场体验卡丁车

  山西晋城展位

  户外用品及房车展位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