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正式闭幕

2021年08月08日21:36

来源:央视新闻

  北京时间2021年8月8日晚,东京奥运会闭幕式在日本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致辞并宣布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巴赫说,过去的16天里,运动员们的体育成就令我们骄傲。你们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梦想成真、闪耀世界。你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

  巴赫表示,东京奥运会是希望、团结与和平的奥运会。疫情带来许多挑战,这让体育的凝聚力显得更为突出。在这困难时期,奥运会带给全世界最珍贵的礼物——希望。整个世界因为体育走到了一起,全球数十亿人分享欢乐和令人鼓舞的时刻。体育带给我们希望和对未来的信心。

  巴赫还表示,这是一届前所未有的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和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中,我们如此团结。

  相关推荐

  ·88枚奖牌收官!中国健儿东京奥运会奖牌全记录

  ·东京奥运会上的十个经典瞬间

  ·为祖国争光,为奥运增辉——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素描

  ·东京奥运中国军团的“封神之作”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