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移”往无前|郑州移动多措并举做好封控区通信服务保障

2021年08月0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连下17条通告,从全员核酸到封控区的逐渐扩大,致力将新一轮疫情控制扼杀在摇篮之中。

  隔离不隔爱,封控不封情。郑州移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

  针对核酸检测点,郑州移动成立封控区保障组,协调相关应急保障人员、物资等,与二七区新冠疫情指挥部对接,安排客户经理驻守,全力做好662个核酸检测点信号保障工作。同时为封控区所有办事处配送帐篷,缓解市民在烈日中排队等待的焦躁心情。

  针对封控区用户的居家办公,郑州移动推出“0元提速500M用1年”活动,只要当月办理过全家WIFI/影视包预存类业务,移动宽带即可提速至500M,保障用户居家办公的网络畅通。

  针对需要办理业务的用户,郑州移动线上线下做好客户服务关怀,线上开通YD66公众号线上宽带预约办理模式,客户预约后移动人员联系客户进行业务办理,针对未封控区执行快递送货上门,封控区征得客户同意后在解封后第一时间为客户送货或自取。线下,营业厅柜台安装防护膜,每接待一位客户柜台进行一次消毒,确保客户安全的同时,满足业务办理需求。

  针对特殊时期用户的健康需求,郑州移动在河南移动智慧生活APP全球通专区为全球通用户准备了专属健康礼遇,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三甲医院背景、丰富临床经验医生在线图文、电话问诊,还有二次诊疗、转诊等贴心福利。

  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国企担当。郑州移动将坚决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与疫情防控部门密切协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新型肺炎防疫战。(李冬生 陈春晓)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