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大巴市区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2021年07月23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7月23日,郑州机场大巴市区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据了解,全面恢复运营的郑州市区线路分别是民航酒店/郑汴路口/紫荆山、高铁东站、火车站西广场、郑州火车站。

  其中,民航酒店线路是双向发车,机场至民航酒店运营时间至当天机场航班结束;高铁东站线路是双向发车,运营时间是09:00—20:00;郑州火车站、郑汴路口/紫荆山线路是从机场单向发车,运营时间至当天机场航班结束;火车站西广场是双向发车,火车站西广场末班车发车时间是18:30、机场末班车发车时间是20:00。

  截至7月23日中午,机场大巴已恢复运营的长途线路有洛阳、商丘、濮阳、开封、许昌、漯河、平顶山、南阳、周口、驻马店、济源、菏泽、长垣、郸城、孟州等,新乡、安阳线路的部分班次恢复运营。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