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组织部紧急划拨党费5000万元支持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3日19:49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婵)7月22日,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紧急划拨专项党费5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防汛救灾第一线,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工作。

  省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和党员教育设施。各省辖市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下拨给基层投入防汛救灾,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防汛救灾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