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邮票忆党史

2021年07月05日13:12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李燕实习生丁涛通讯员王蓓蓓)近日,永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赏邮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红色集邮巡展启动仪式在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

  据了解,此次红色集邮巡展共精选出红色主题邮集1200余枚,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史、抗战期间发行和使用的邮票、唱响红歌四个主题,另有《红邮珍藏》《臻邮1949》《盛世中国》《反法西斯》《只争朝夕》等多部珍贵邮集展出,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

  此次红色集邮巡展的开展,是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活动实践,是一次红色党性文化洗礼。下一步,红色集邮巡展还将深入全市中小学校及各机关单位,为永城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添彩。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