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创新“郑好办App”行业推广模式

2020年12月1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导市民体验全方位、多功能、有温度的政务服务体系,近日,郑州市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强化行业协同,创新宣传推广模式,拓展推广阵地,积极开展通信行业合作推广,以行业渠道网点为辐射,深入社区,走入街道,打造“店面、社区、员工”多维度发力,全方位提高“郑好办”APP推广下载可见度、覆盖面和社会知晓度,市民切身体会到了“下载郑好办,掌上真好办”的温暖、便捷。

  “真的挺好用,取住房公积金,在手机上就办妥了,再也不用跑大老远的路,排老长的队了。”在通信店做店长的小李,指着贴在店面显著标志的郑好办App宣传海报,啧啧称赞。“要是有顾客来,我都推荐他们扫一下码安装,免费的,又方便,大爷大妈一看就会。”

  通信网点的所在社区里,张贴着郑好办App宣传海报。“没想到,政府给咱整了这么好用的App,水电气暖在手机上点几下就搞定了,不用每个月跑银行了。“社区的张先生和赵先生一脸惊喜。

  “我身边的好多同事都装了郑好办App,大家再也不用在上班时间请假去办事了。以前办公积金、医保、社保、一个事儿得准备一大堆材料,还得跑好几个地方,现在手机上戳戳就搞定了”。在通信运营商做项目经理的小梁和同事,已经体验了“公积金秒到账”的快捷便利。

  据悉,由市政府主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承办“郑好办”APP,实现了服务事项“掌上办”,新闻资讯“指尖查”,智慧城市“移动端”的全方位覆盖,为市民提供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和新闻资讯等一站式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在惠济区,通过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和各行业齐心协力的大力推广,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在党群、政群之间架起一座心连心的桥梁,让市民能够在掌上享受城市数字化、智慧化带来的便利。(张磊 媛媛)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