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喜获中国移动“5G+工业互联网”示范省荣誉

2020年10月30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由中国移动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移动“5G+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在北京召开。河南移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获得中国移动“5G+工业互联网”示范省荣誉。河南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胡波、河南焦煤集团千业水泥绿色无人矿山项目部总设计师杨辉接受授牌。在5G智慧矿山联盟分论坛上,河南省受邀分享了“绽放杯”全国5G应用大赛一等奖获奖项目“河南焦煤能源集团千业水泥绿色无人矿山”在“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经验。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工业革命的技术支撑,是为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实现企业数字化升级、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河南移动积极推进“5G+工业互联网”赋能传统工业:建设省级唯一跨行业、跨领域的综合性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完善的工业互联网体系及完备的产业生态链。

  河南移动将继续推动5G+工业互联网向更多的细分行业渗透,利用5G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添薪蓄力,推工业经济全要素、全价值链、全产业链的全面链接。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