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全千兆 智享极速生活 南阳迈入“全千兆”时代

2020年09月10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千兆引领,5G赋能!9月10日上午,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以下简称“南阳移动”)召开精品千兆城市发布会,面向社会发布了集合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为一体的“全千兆”服务体系,这标志着南阳市迈入“全千兆”城市行列,全市智慧家庭发展进入“快车道”。市政府、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南阳移动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发布会上,南阳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际洲在致辞中介绍,作为全市客户规模最大、服务体系最完善、综合实力最强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南阳移动的千兆5G和千兆宽带的基础网络建设已全面形成,将引领南阳迈入“全千兆”时代。目前,南阳移动已完全具备了市区及各县城住宅小区及商住楼宇的千兆宽带接入能力。同时,移动5G网络也已率先实现市区主城区全覆盖和各县城区重点场景覆盖。年底前,南阳移动将再建设5G基站700余个,总量达到1600余个,届时将实现各县城区、重点乡镇5G网络全覆盖,以及垂直行业应用场景的按需覆盖。南阳移动打造的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的“全千兆”整体解决方案,从上网体验到内容生态,为南阳百万家庭构建远程办公、网上课堂、休闲娱乐等优质的一站式智慧家居体验,更好地服务个人、家庭、企业、城市的数字化创新,全力推进南阳信息化建设步伐。

  发布会现场,为到会的三川御锦台、龙达新天地、碧桂园、东城一品等六家小区物业颁发“南阳移动千兆示范社区”铭牌,并为聘任的6名千兆宽带体验客户颁发“千兆体验官”证书。发布会后,市直相关单位、媒体代表、物业和客户代表参观了全千兆应用展区,听取了现场讲解人员对智慧家庭构建等情况的介绍,并饶有兴致观看了智能产品的应用演示。

  此次全千兆城市的发布,必将加快推动南阳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以科技惠及民生,创造数字时代新价值。下一步,南阳移动将继续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全力加速千兆城市建设进程和模式创新,将千兆宽带与5G技术深度结合,在家庭服务、社区管理、产业发展、城市升级等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不断贡献力量的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共同参与,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