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癌症基金会为河南省肿瘤医院患儿捐赠图书

2020年08月13日16:55

来源:河南省肿瘤医院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5月29日下午,河南省癌症基金会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六一”儿童节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患儿送出228册优秀图书,给孩子们带来了片片温情、拳拳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赠书仪式上,省癌症基金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褚守祥,外科第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冠星,血液科副主任张文林,团委书记彭琪,癌症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珍珍,共同将精心挑选的228册优秀图书送到患儿手中,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孩子们在护士长张静、刘新、王林林的带领下接过节日礼物,口罩遮挡不住他们满脸洋溢的笑容。

  张文林副主任代表受赠病区,向省癌症基金会和兄弟单位对血液病儿童的关心与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鼓励患儿积极配合治疗,与家长和医护人员携手共同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回归校园。

  外国名著《童年》、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还有小朋友最爱的“青蛙王子”《格林童话》、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的《昆虫记》……“本次捐赠的图书类型多样,能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多彩的世界。”褚守祥主任在致辞中说,“读书可以慰藉心灵,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能忘记学习。希望孩子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阅读成为生活常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庞红卫)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