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伟、刘强

2020年04月10日18:20

来源:河南文明网

刘爱伟

刘强

  刘爱伟,男,1981年11月出生,项城南顿镇刘店村村民;刘强;男,1988年9月出生,项城南顿镇刘店村村民。

  2月2日17时,一串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刘爱伟、刘强两兄弟平静的生活——远在广东湛江的朋友给他们兄弟2人发来求助,武汉雷神山医院急需安装中心供氧设备,询问是否愿意到武汉紧急支援。没有犹豫,兄弟俩一口答应下来。“不需要考虑,我们现在就报名参加,准时到达,不要报酬!”为了信守承诺,兄弟俩当天出发,第二天就到达了武汉。之后,从2月3日开始至7日,兄弟俩和工友们饿了,在工地上吃泡面,困了,大衣一裹躺在地板上打个盹。雨水灌进他们的衣服鞋子,他们就用塑料袋把红肿的脚包起来,继续工作。短短4天时间,他们和工友如期完成了雷神山医院南区600套供氧设备的安装工作。工程结束后,雷神山医院方为了表示感谢,给他们弟兄俩发了1.8万元的生活补贴。兄弟二人深知现在的疫情防控形势,决定把这18000元全部捐出,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编辑:朱丽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