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凯

2020年04月10日18: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高建凯,男,1982年2月,中共党员,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建凯第一时间投入到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接诊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作为一名党员,当得知省卫健委组建驰援武汉急救转运队的时候,高建凯主动请缨加入河南省第四批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并担任急救队第一组组长。到达武汉当天,为克服大家的恐惧心理,高建凯主动迎战,第一个穿上防护服转诊首位重症患者,并圆满完成任务,给队员们带来了信心也获得了经验。在一次带队转诊中为了保护同事,高建凯一人在被众多患者围在中间、场面极其混乱的情况下协调7辆救护车完成了近百人的转诊任务,一直忙到凌晨3点才结束战斗。高建凯所在的河南省驰援武汉医疗急救转运队是全国第一批挺进武汉疫区的院前急救转运队,自2月5日出发至今,已经成功转运1500余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编辑:朱丽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