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泽

2020年04月10日18:15

来源:河南文明网

  许泽,男,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三门峡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发大队二级警长。

  三门峡市公安机关吹响抗击新冠病毒战“疫”集结号后,许泽主动投入到任务最重、责任最大的三门峡市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作为检查站交警负责人,他每天在检查站执勤12小时以上。为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多次开展战时思想动员,要求民警、辅警严格遵守战时政治纪律和战时纪律要求,同时发动党员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号召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让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在防控战“疫”一线。他还主动承担每天检查车辆和人员的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对卡点防控措施的每一个细节、每名执勤人员的工作职责都做到了心中有数。截至2月21日,他带队共检查进出省车辆11420辆、人员31450人次,劝返车辆780余辆,劝返人员2120余人,处理违法犯罪1人,为圆满完成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守好三门峡 “北大门”做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朱丽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