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杰、赵秀华

2020年04月10日18: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刘红杰,男,1974年5月出生,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街道大赉店社区居民;赵秀华,女,1976年2月出生,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街道大赉店社区居民。

  农村出身的赵秀华平时是省吃俭用,从不乱花钱。看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物资缺乏时,赵秀华就想着要通过捐款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当她提出要捐款的时候,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二儿子刘振葛说:“妈妈,我支持你!咱多捐些,以后我省吃俭用,给家里省钱。”爱人刘红杰更是全力支持,当即表示:“捐!现在咱的生活变好了,不缺吃的喝的,是该给国家做奉献的时候了。”为了助力疫情防控,2月3日,赵秀华来到淇滨区大赉店社区值班室,向社区捐款1万元,2月6日,刘红杰向淇滨区政府捐款10万元。夫妇俩看到九州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天天在一线奔波,也非常辛苦,商量着买些医用口罩捐给他们,但是多方联系也没买到,就买了100箱方便面,同时又拿出1万元钱捐给了九州路街道办事处。截至目前,赵秀华、刘红杰夫妇先后捐款3次,累计捐资12万元用于鹤壁市淇滨区疫情防控。


编辑:朱丽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