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见证】河南省禹州市:席娃斗 骨病患者不用怕,你就是下一个席娃斗

2019年12月26日15:23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他拍着她的腿凝望着她的眼睛,对她说:“没事了,现在都好了,之前那么痛苦的日子我们都走过来了,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她也看着他,感动地抹起了眼泪。两个人深深地拥抱在一起。

  他们这几年过得实在太艰难,太辛苦。病痛的折磨,对未来的茫然,内心的委屈,加上心情的烦躁,让他们看起来比实际岁数要苍老好多。

  如此感人的画面不是拍电视剧,而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下面就让她来为我们分享她的故事。

  “我叫席娃斗,今年51岁,家住河南省禹州市朱阁乡马厂村。15年前腰痛,一直没有治疗。后来严重时行走30米双下肢无力。6年前又不慎摔伤了膝关节,右膝疼痛肿胀,活动受限。两年前腰腿疼痛加剧,就去当地医院检查,得知患了右膝关节滑膜炎、腰椎椎管狭窄、退行性失稳症。病痛时刻都在折磨着我,我还有高血压,当时觉得日子都过不下去了,快抑郁了。

   去年偶然间听村里一个妹子说她的病是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治好的,挺有名的。我听了十分激动,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了郑州。果不其然,去年在那儿把腿治好了,今年我又去把腰治好了。而且治疗效果非常好。现在也能走路了,腰也会弯了,身体基本上恢复如初了,干农活、带孩子、提重物都不成问题。”

  席娃斗的丈夫感激地对摄像师说:“非常感谢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的王鹏主任和全体护理人员治好了她的病,让她康复,仿佛把我们从泥潭中拉了出来。你们真是患者的守护神。”

  我们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只用疗效说话!

  推荐阅读:

  医院荣誉展示——我们也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鸭!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