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见证】安徽省阜阳市:王兴德 没有被打倒,定会更坚强

2019年12月26日15:11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江河的流水,若撞不到阻石,就溅不起美丽的浪花;人生的过程,若遇不到挫折,就得不到坚强的意志。因为起落,所以精彩;因为坎坷,所以生动。

  王兴德知道我们要来采访他的时候,特别兴奋。摄像师在跟随他拍摄的过程中,能感觉到他想要跟我们分享的那种喜悦的心情。

  来自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的王兴德,今年51岁,曾经是一位股骨头坏死的患者。他清楚的记得,是从二零零四年农历八月十三右腿开始疼的,那时候不知道是什么病,自己以为是坐骨神经痛,不怎么严重,就没去医院。后来右腿大腿根越来越疼,无奈之下去了当地的医院打封闭针,但是打过之后两三天又开始疼,甚至走路都有些跛行了。王兴德很能忍,一直再没去医院。

   直到有一天在商丘办事的时候,为了追最后一辆回太和县的车,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到了太和一下车,他的腿突然疼的不能走路了,最后是他儿子把他背回了家。第二天家里人把他送到市里医院拍了片子,最后确诊为右侧股骨头坏死Ⅳ期,医生建议住院治疗。王兴德思虑再三,坚定地说他要找专业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医院诊治。

  接下来王兴德和家人东奔西走找了好几家医院治疗他的病,不但没有明显的效果,还越来越严重。也有医院建议他做人工股骨头置换术。王兴德了解到做这个手术不但有风险,而且人工股骨头只能用8-15年,到时候还得再做一次置换手术。他正值中年,不甘心就这样换了股骨头,也不相信除了置换就没有其他办法了。

  王兴德四处求医,但从不灰心。后来有一天在封丘县跟一位司机聊天过程中得知他得的也是股骨头坏死,后来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治好了,还不用手术。听到这个消息,王兴德万分欣喜。2008年6月20号他坐车去了郑州。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接诊他的医生告诉他,医院用的是保守治疗法,中医药系统诊治。

  ▼

  现在是右侧股骨头坏死Ⅳ期,如能在医院得到合理治疗及护理,不但能够减轻病痛,控制病情,而且股骨头部位也会得到修复。医生的话让王兴德顿时充满了信心,他使劲地点着头,不停地说行行行行!住院治疗期间,他积极配合,合理饮食,坚持锻炼。经过几个疗程的治疗及康复理疗,症状基本消失,疼痛也远离了他。

  王兴德告诉我们,现在已经停药两年,恢复很好。而且不仅股骨头治好了,还收获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他的胃病和常年久治不愈的口腔溃疡也因为喝了治股骨头坏死的中药给喝好了,医生说是因为那些中药是四补一通,补气补血补肝补肾加活血化瘀。他满脸幸福地说:“如今身体啥毛病也没了,干重活一点也不成问题,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是难得的好医院!”

  王兴德激动地跟我们讲述着他的整个病史,他希望把自己治愈的经历分享给更多的股骨头坏死患者,让他们和自己一样幸运,不再与病痛为伴。

  推荐阅读:

  医院荣誉展示——我们也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鸭!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地理位置及乘车路线(内附路线视频)

  .END.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