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省委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05日09:3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11月4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穆为民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穆为民强调,省委办公厅承担着服务省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重要职责,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突出领导带头,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真正把精神吃透、把对策找准。要围绕中央《决定》部署的重点任务,加强研究谋划,抓好统筹协调,服务省委制定出台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结合落实“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把协助省委抓好制度执行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