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郭永昌院长携数名专家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股骨头坏死保髋联盟第一届学术研讨会”!

2019年10月29日10:34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为贯彻国家深化医疗卫生体质改革的政策方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提出“2020健康中国战略”中实现全民健康发展的要求,2018年12月,全国股骨头坏死保髋联盟成立,通过加强优质医学资源整合,弥补地区间的医疗水平差异,在国内普及推广保髋先进技术,以引导、组织、发展、壮大保髋队伍,为患者谋福利。

  2019年10月25日-26日,由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承办,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全国股骨头坏死保髋联盟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举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于2019年加入保髋联盟,郭永昌院长携宫顺国主任、侯丰枝主任及陈喜凤主任受邀参加会议。

  众多骨坏死领域的知名专家齐聚一堂,针对“股骨头坏死的精确断”及“股骨头坏死的典型病例”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学术、切磋技艺、分享成果,为促进骨坏死诊疗水平的提高相互学习、共同努力!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郭永昌院长作为特邀专家,与其他专家围绕“股骨头坏死诊断与治疗的病例”进行了讨论,他新颖独特的见解、专业精彩的发言,引发了现场专家同道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当下,股骨头坏死保髋理念逐渐崭露头角,给患者的早中期治疗带来了新的选择和希望,未来我院将在不断的实践与探索中增强自身实力,为更多的患者谋求福祉,为中国骨科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