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用速度助您一臂之力!

2019年10月11日16:33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有这样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他们被称为绿衣天使急救先锋队,每当急救号角吹响,他们就会以最早最快的时间到达患者身旁,换取病人的安康。

  2019年10月9日17:35,正值下班高峰期,52号急救站接到120出诊命令,立即派出急救车赶往现场,途中仅用6分钟便到达患者身旁。

  将患者安全转移

  急诊人员看到车祸患者右手托着左手坐在车流中间,“救治环境危险,安全转移患者”熊征宇说道,并嘱出诊组立即展开救援前期安全工作。后续查体看到患者左肩臂畸形,多处有擦伤,触左肩臂患者喊疼疼疼动不了,考虑“左肩臂有骨折”?立即嘱患者勿动患臂,所有行动我们来帮助!

  患者片子

  “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安全转移患者院内治疗”出诊医师一声令下,护士、急救员协助患者安全躺在担架车上,不断安抚患者情绪,急救车仅用6分钟便返回医院,此时院内已接传回信息建立绿色通道……

  目前病人正在医院康复中,在急救人员的全程陪同下,病人减少了恐惧,换来了安心,迟来的家属一声“谢谢”换来了一句“这是我们急救人员的责任……”

  52号急救站

  52号急救站温馨提醒:请大家在开门下车时,注意观察后方是否有电动车和行人经过,避免造成意外碰撞。

  工作中因为急救人员每一个人心中有爱,能换位思考感受病人的病痛,所以更加懂得“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一些不平凡的事。放心!这一路走来,都将有我们为您保驾护航!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