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骨骼,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11日15:48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为喜迎建国70周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弘扬卫生健康科学精神,丰富社区科普资源,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促进中的独特作用,普及慢病健康指导,2019年9月28日上午,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携手大河报、大河网、郑州电视台三大媒体在东瑞园社区举行“关爱骨骼·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启动仪式。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体检科皮书高主任致辞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并表示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将持续不断地深入基层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让老百姓能够就近享受优质服务,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

  义诊组的专家们通过中医把脉、体格检查等排除疾患,进一步地明确病因等;并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讲解骨病健康知识,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科学就医。

  ①耳穴耳针

  ②铜砭刮痧

  ③拔罐治疗

  ④葫芦灸治疗

  同时,为颈肩腰腿疼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答疑解惑,并结合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

  ①为居民答疑解惑

  ②为居民治疗

  ①为居民提供养生茶

  ②查看患者片子

  义诊现场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东瑞园社区的居民纷纷对这样的义诊活动表示了称赞,认为这是为大家的健康做了实事,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将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不断方便群众就医机会,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助力健康扶贫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