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短波热疗

2019年10月11日15:39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体外短波热疗

  适应症:股骨头坏死引起的关节腔积液、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肩关节周围炎、骨折延期愈合、慢性和亚急性炎症和伤病、肌纤维肌炎、扭挫伤、伤口延期愈合、胃炎、结肠炎、胆囊炎、肾炎、神经炎、前列腺炎、盆腔炎、乳腺炎等等。

  附:机器介绍

  体外短波热疗机是集热效应、旋转磁疗为一体的设备,其利用非手术、无创性、无痛苦的先进疗法达到治疗目的,对于深层的无菌性炎症,如股骨头坏死引起的关节腔积液、滑膜炎、慢性盆腔炎(盆腔积液)、慢性前列腺炎、乳腺增生等有着非常明显的治疗效果。并具有实时模拟患部治疗温度功能,使治疗更准确、更有效,从而增强有效穿透深度,提高治疗效率。患者只需平卧在治疗床上接受电磁波照射20-30分钟,存在炎症的组织在特定温度作用下,代谢废物中致痛和诱发炎症的化学物质,进而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调节神经系统,改善免疫功能,增强白细胞的吞噬作用,加速组织的修复,最终使炎症消除、水肿消退、杀灭病菌,达到解除病痛的目的。临床实践证明,该设备具有无痛苦、无创伤、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等特点,彻底消除了患者在治疗时的紧张、压抑感。一般经一至两个疗程后,就有较为显著的疗效,备受患者青睐。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