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苹

2019年09月29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坚持党建统领,推进“1331”工作思路执行落地。树立价值经营导向,加大政企潜力市场投入,公众市场坚持高值营销、比算营销、各序列走出去营销、坚持异业合作橙合约主推。

  公众市场:我们开展了异业联盟、围楼攻城,星火燎原的实战活动,橙合约从每月70户到5月份一个月发展208户,实现了全员主推橙合约的良性发展。 在8月份,全省开展的兵团作战活动中,组织8个战队,奋战1个月,完成发展积分86171分,存量积分8000余分。

  政企工作分为两个方面:

  一、商客市场,坚持不断地对商务楼宇、商场、产业园区的中小企业、工地、沿街店铺、酒店和网吧等清单拜访、储备商机、重点攻坚精品专线、商务专线业务。专线产品是政企业务的根基,从专线业务入手,建立良好的服务和客情关系,突破该客户的移动网、商话、业务等业务,容易找切入点,拓展难度会降低。

  二、行客市场,DICT业务拓展,兰考属政治大县,政府多部门机构改革重组,且在政务、医疗、教育、各单位信息化重视程度空间提高。两年来,我们一方面通过相关部门了解政府投资方向,一方面通过关系拜访各局委的信息科和主管领导,了解需求、掌握信息、增加客情关系,商机挖掘、及时支撑,从单一业务向全业务信息化拓展加载。

  通过不懈的努力。一、我们签约了酒店联盟16家1000余间、兰考县人民政府政务外网专线31条、富士康国际、恒大集团、国土资源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重点单位专线20余条,年收入60余万元。 二、签约医疗云项目,兰考第一人民医院。其中签约“移动护理”终端160台,成为全省标杆业务。后续又拓展人民医院到分院的全部专线、脑电图影像、心电图影像设备用卡及员工团购畅想卡品,年收入43余万元。三、近期签约兰考县中医院移动护理项目,预计使用“移动护理”终端90台,年收入26万元。四、签约兰考县宗教局项目43个宗教场所的视频监控业务,年收入16万元。五、在市公司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签约了兰考县政府扶贫应用平台项目,年收入60余万元。六、目前跟进移动护理项目的医院还有兰考第三人民、兰考东方医院、兰考妇幼保健院。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是我们兰考公司全体员工人心凝聚,共同拼搏的结果。我们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市公司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作为一名党员,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发扬焦裕禄精神,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