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薇

2019年09月29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姚薇同志1992年12月参加工作,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以来她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立足岗位服务群众,树立党员形象

  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姚薇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深知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言行。

  在思想上,她始终铭记党员先进性。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与行动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

  在作风上,她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保持严谨细致、求实苦干的作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乐于助人,谦虚谨慎,作风严谨、细致,求是,脚踏实地的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她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她始终保持端正的态度,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苦干的作风。

  在工作上,她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主动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对群众始终怀着一种深厚的感情,想问题、做事情都从全心全意维护群众利益出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员工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在参加组织活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时,自我始终用心主动,不计得失,用自我的爱心让员工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我身上闪耀发光。姚薇同志正是以这种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光明磊落的行为准则,树立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二、以用户为中心,站在用户角度提升感知

  姚薇同志自2012年开始分管行业大客户的销售与服务至今,从始至终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大客户工作八年来,靠着踏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感,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践行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把事作对,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努力追求用户的满意”的座右铭。

  作为一名一线发展人员,她坚持学习业务知识,认真掌握好每一项新业务、新产品,在工作中注重细节服务,不论下班时间,还是节假日,一直坚持每一个来电必接、每一个未接来电必复、每一个电话业务必果的工作方法,用自己的真诚和细心感动每一位用户。随着通信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用户对通信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固网线路类、数据类服务的指标要求是越来越高,拓展好这些业务并与用户维系好他们之间的关系,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同时,她带团队始终不忘在服务中实现营销,在营销中提升服务。就是这样,凭着把用户的需求当作自己的目标,用心、用微笑、用真诚一次又一次地帮用户解决问题,赢得了用户的赞赏。

  4月23日重点大客户工商银行新大楼搬迁,晚上11点仍有部分电话搬迁后未接通,行领导非常重视这件事情,要求不能影响正常工作,次日早9点之前必须全部开通到位。了解情况后她全程参与进行跟踪处理,突发的情况在原来没有出现过,而且是系统支撑和用户频繁更换号码的问题,面对客户的抱怨和催促她依然微笑着向行领导解释。同时当晚,多次和运维部、网络部、省网管、省业务支撑部门及厂家沟通,重组数据,现场模拟,终于在24日早保证所有号码全部正常使用。

  客户领导非常高兴,给出了对她的最高评价:“姚主任办事我最放心!”

  可她并没有把此事就这样完结,她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连夜将此次事情的故障情况以及处理经过重新整理了一遍,将处理故障步骤1234的列举出来,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其他的员工,如果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碰到类似情况就可直接快速的帮用户解决问题。

  在工作中,她就是如此用心为用户服务,用户也用她真诚的笑容、朴实的话语感动着,心与心的交流中,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真真切切的感情。转眼间,已在大客户岗位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地工作了八个春秋。一路走来,她辛劳的汗水在她的事业征途上化做一个个闪光点:获得公司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服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用户的事是最大的事”这种理念早已深深烙印在她的心里。

  今后,她将继续秉承着这种思想,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挥洒青春和汗水,在大客户的服务工作中,迎接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