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攀

2019年09月2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荣攀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综合能力较强,工作作风扎实,创新意识突出,各方面表现良好。

   1、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

  政治坚定,好学上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期间能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支部贯彻执行“两学一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组织支部开展“支撑公司业务发展 支部协同一线晨宣”、“践行敢转争、支撑慢必赔”等专项活动。

  因政治思想觉悟高、党建工作扎实、工作业绩突出,多次获得新乡市市直工委、中国电信河南省公司、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所在基层党支部也多次获得“优秀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切切实实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切实实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具备较高的职业精神

  在社会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背景下,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个字的要义悟透,在工作中实践。爱岗敬业,用心服务,就是基础工作,在县公司就是直面客户,为了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在“星火燎原”送惠民补贴进村活动中,因惠民活动时间持续久,经常早出夜归,长期饮食不规律,胃病复发疼痛难忍时,用车座顶着胃来缓解疼痛,还不忘给用户对比资费,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为用户省下每一分的血汗钱,爱岗敬业、勤勉工作、轻伤不下火线的感人事迹被公司以“弯腰的经理”为题广泛宣传。

  3、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

  在日常工作中,善于思考,作风务实,办事不推诿,遇困难不回避。在公司“团结、务实、高效、学习”的企业文化下,践行“进攻、简化、团结、问责”,尊敬领导,推动专项工作,及时响应一线炮火,高效工作,勤勉学习。能以极大的热情和钻劲,把握工作重点和主动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爱岗敬业,在网络维护抢险中挺身而出。在2016年“7.9抗洪抢险”中,凌晨5点冒大雨,趟着齐腰深的积水,赶至机房现场进行抢险保障,将近2天的时间,吃住在现场,协同网络战线的同志圆满完成抢险任务,被公司评为‘7.9’抗洪抢险先进个人;

  因工作业务熟练,网络维护成绩突出,获得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运维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度河南公司网络信息安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等。

  在历次重要会议、重要节日保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推动工作,圆满完成多次重保任务。在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过程中,组织保障网络安全,无异常事件发生,被中共新乡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评为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4、具有较高的创新意识。

  学习能力较强,有创新意识和魄力,大事面前沉着冷静,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工作中既讲原则性,又有灵活性,敢于承担则任,勇于解决难题,被评为2016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优培生’。

  在中国电信新乡公司工会组织的创新活动中,将日常工作中的各种小创新进行推广,获得公司创新评比一等奖二等奖;公司成立“荣攀”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管理、技术、业务、服务方面,鼓励传帮带以小创新小发明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编辑: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