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娟

2019年09月25日09:34

来源:大河网

  我叫平娟,2001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大客户服务工作,18年的坚守,平凡中的磨砺,先后获得“集团级好员工”、市级“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近两年来,按照公司聚焦战略,我紧盯所负责医疗卫生行业的创新业务和基础业务拓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跟踪的卫健委急危重症项目、全面健康信息平台项目、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等整家拓展项目都已经或即将落到,发展冰激凌+钉钉卡2500多户、终端300多户、电路100多条,年增收300多万元,一直位居客户经理业绩排名前列。现将我的一些做法汇报如下,与各位共勉。

  一是用心服务打动客户。驻马店市中医院是我服务的最大客户之一,跟踪中医院整家项目拓展近半年,办公室主任、副院长、院长,无数次的协调沟通,经过与竞争对手的多次博弈,最终与我们公司达成合作,为中医院200多名中层以上人员配备工作终端。考虑特殊原因,客户要求必须三天之内选号、开通、发放终端全部完成。时间紧,任务重,由于营业员较少,我现场学习营业操作,和营业员一起开卡,不分昼夜,以办公室为家,从开卡、装手机激活、安装程序到手机封箱、按科室汇总名单表等。每天凌晨2点左右回家,看着入睡后还流着眼泪5岁的儿子,我心中阵阵酸楚。经过连续三天的努力,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了各项工作。当发完终端向院长汇报时,院长紧握着我的手说:你们的工作太细致了,看来,我们选择你们联通没有错!由于第一次合作的成功,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随后中医院又为全院员工配备钉钉卡1000余张,加上固定电话200多部、宽带70多部、专线2条、手机终端200多部,截至目前,中医院使用我公司业务年收入达90多万元。

  二是锲而不舍赢得客户。2018年初,我在走访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驻马店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急危重症项目”即将开展,由于该项目与医疗行业密切相关,我就一直做着项目跟踪。其间,其他运营商多次与卫健委领导沟通,洽谈此项目。我想方设法从主管项目的分管领导和信息科主任开展营销工作,得到两位领导的认可。2018年11月的一天,当我了解到卫健委一把手倾向与移动合作,待周四开会确定此事后即签订协议。得知此信息后,我和行业总监余春林带着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连续5天早上7:30准时在卫健委分管主任办公室门口等着,多次的沟通,深入的讲解,从技术到实力,从维护到服务,从现状到未来,不厌其烦,锲而不舍。分管主任为联通公司的技术能力和工作态度所感动,向一把手专题汇报,从长远合作的角度考虑,强烈建议与联通合作。守得云开见月明,最终联通公司与卫健委达成项目合作,新增电路50多条,拓展救护车物联网卡300多户,年新增收入近30万元。后续,该项目将在全市推广,预计带来批量电路及物联网卡。

  三是延伸服务感动客户。在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我坚持做到用脑、用心、用情,将工作做到极致,将感情融入工作。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卫健委一个领导给我打电话,说自己家的宽带突然上不了网了,急需上传一份学术论坛资料,能否帮忙联系人员处理一下。我的爱人是机房技术人员,由于是晚上,我不好意思给其他人员打电话,就和爱人带着年幼的儿子冒雨赶到卫健委领导家。简单检查后,我爱人判定是电脑系统出现问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忙碌,问题解决,看着我爱人忙得满头大汗、我儿子已在我怀中酣然入睡,卫健委领导十分感动,连声说谢谢。我和爱人、孩子赶回家中已经凌晨2点半。在卫健委云平台拓展中,卫健委领导坚持在我公司承建的医疗平台上升级,成功为基层卫生平台24条电路提速提费,为公司每年带来收入30多万元,并承诺新增全部使用联通公司电路,为下一步全市医疗行业信息化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在日新月异的技术变迁中,在云大物引领的互联网运营中,我坚持学习提升,创新转型,在平凡中坚守,在拼搏中进步,努力用辉煌的业绩回报驻马店联通——这个成就我精彩人生的平台!


编辑:张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