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备战

2019年09月25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张备战同志,男,中共党员,197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参加工作,自2000年开始担任河南省联通商丘分公司太平乡支局长。他以匠心精神服务匠心网络,技能精湛,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屡建功勋,多次被评选为联通集团、省、市、县级先进员工,所负责的单位太平镇支局也多次被公司评选为先进单位。

  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对企业的责任。张备战同志始终以一种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履行作为支局长的职责,他抓管理,重培训,不断加强支局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营销团队;通过狠抓服务,勇于创新,为太平支局的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奠定基础。张备战同志结合其多年的实践实战工作经验总结出了“乡镇支局管理与营销实战十步法及案例”,被市公司推广到全市,得到了全市乡镇CEO的广泛认可与学习。

  二、以立即执行的决心和行动践行作为基层营业部对公司的责任。张备战同志作为一位乡镇营业部负责人,始终把坚决执行上级公司的决策和立即行动作为其最基本的责任。根据上级公司新政策宣传的工作要求,张备战同志带领支局全体员工,早准备,早行动,不等不靠,自己筹集资金,包装宣传,印制了一万多份不粘贴广告,把“4G+宽带+机顶盒”融合政策进行了拉网式的扫村宣传。按照地图上的村庄,详细的制定宣传路线,每天宣传后在地图上做好标记,确保不漏一村一庄。上午贴广告,下午装移修。张备战同志亲自带着营维经理,顶着风雨,忍受酷暑高温,以一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决心和百折不挠毅力坚持奋斗了一个多月!一切收获都是来自艰辛的付出,只有坚持行动,才能实现持续增收。通过遍地开花的扫村宣传,太平支局宽带及4G发展取得了全市最好的成绩。固网快速发展的同时,带动了移网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勇于挑战,敢于创新,闯出一条支局业务营销新模式。大胆干,大胆试,大胆闯,是张备战同志带领团队工作的特点。在2017至2018年腾讯大王卡的发展过程中,张备战同志和他的团队自我加压,制定高目标,并且坚决完成,大胆创新,打响大王卡营销第一枪。打破传统等客上门的营销方式,本着“下农村到基层,只有走出去才能带回来”的营销理念,亲自带着团队下乡摆摊设点做王卡地推营销。逐渐摸索出一套“三定三响加两送”的大王卡营销模式,被河南省公司作为标准化作业模式教材全省推广。“政府助力发展、微信群营销、王卡超市、异业联盟合作”,根据王卡发展情况不断创新营销,两年多的时间发展王卡6000多张。太平支局的大王卡收入与经营多年的固网收入基本持平,并且在王卡大发展期间做到了实名制零违规。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太平支局出账收入由划小承包前月收入34万元增加到55万元,增收幅度高达 61 %,员工个人的收入也实现了翻番,张备战同志和他的团队正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幸福是创造出来的、越努力就会越幸福的新理念。

  四、经验共享,无私奉献,把日常积累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兄弟单位分享,实现共同提升。2017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应山东联通的邀请,张备战同志先后到泰安联通、潍坊、烟台、菏泽等联通公司进行了营销经验交流,并与这些公司的基层员工们一起进行实战营销,通过经验推广,兄弟省市的发展量得到了快速提升。那段时间张备战同志不仅要外出经验交流,又要兼顾本单位发展,虽然辛苦,但是他说“作为一名联通员工能为中国联通做贡献,他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就是辛苦也值得”。

  五、有爱,有家,把员工当亲人、把支局当成家,用一家人的亲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太平支局有位快到退休年龄的员工李远贺同志,对当前的工作转型接受比较慢,张备战同志本着“前进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把员工当亲人看待,手把手教他如何操作新的行销工具,有专业维护向营维多能转变,结合老员工的实际情况,调整支局内部分工,把他安排到合适的岗位上,他感恩于此,总是争着干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今年4月份,公司一位困难职工姜涛的女儿因病需要大额手术费用,为响应公司工会的倡议,张备战同志立即组织员工捐款,太平支局第一个把一千多元的爱心捐款上交到县公司工会,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建家,爱家,兴家,公司开展的“五小建设”活动,他与同志们一起加班加点干,自己能干的就不雇别人帮工,建筑材料能利旧的进量利旧,精打细算,把有限的建设资金发挥了最大的作用。通过15天的奋战,太平支局旧貌换新颜,工作环境和员工生活条件得到质的提升。建设完工后邀请了职工家属到支局参观座谈、就餐,大家亲如一家共同享受着“五小建设”带来的幸福。增加了员工的成就感与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体现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张备战同志作为一名最基层的联通员工,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用实际行动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诠释着联通人的责任和担当,他也郑重向组织保证,愿为公司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