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省委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3日08:5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9月22日,省委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办公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办公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出评价。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办公厅聚焦根本任务、紧扣目标要求,边学边查边整边改,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但集中教育有时限,践行主题无止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理论学习要长期抓、检视和解决问题要常态化”的要求,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争取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对照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最新要求,对存在问题再检视,对整改台账再完善,集中精力抓好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从严从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