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河南:干部转作风畅通“连心路”

时间:2019年08月21日16:0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 8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报道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河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本省实际,坚持奔着问题去,深学真查实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河南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转变作风,沉到基层、融入群众,找准并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截至目前,河南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6585个,其中已立行立改2921个,其余的也在重点跟踪、逐项整改。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