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河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报告会

时间:2019年08月17日17:2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报告会听取“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 记者冯芸)8月16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报告会。国防大学教授徐焰应邀作“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焰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了我们党必须贯彻群众路线,革命战争环境中党形成了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执政掌权后如何保持优良传统面临新考验,改革开放后实现历史性转变促进了经济腾飞,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努力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回望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艰苦奋斗、群众路线等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创造一个个奇迹背后的成功密码。

  聆听报告的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坚守初心使命的最好方式,就是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要牢记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要把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把稳精神之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江凌主持报告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正厅级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郑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