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府与河南移动签署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13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上午,漯河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移动签署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尚进,河南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剑宇等出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现场,刘尚进还通过5G网络连线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拨通了漯河第一个5G电话,标志着漯河市5G商用进程迈出了关键一步。

  刘尚进在签约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漯河市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着力打造数字漯河,促进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新型农业现代化的加速融合。此次与河南移动开展战略合作,是漯河当前一项战略性举措,必将为漯河市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和“四城同建”工作深入推进提供新动能、新活力,为促进漯河信息消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杨剑宇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携手加快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有利于加快推进5G创新行业应用,助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河南移动将结合漯河市的特点与优势,开展基于5G在食品工业、物流等行业领域的应用孵化落地,推动漯河市5G产业链加快成熟。


  根据合作协议,河南移动将围绕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生活应用,依托移动5G网络,实施“5G+”计划,在助力漯河数字经济提质增效的同时为漯河市民在教育、旅游、医疗等方面提供高速、便捷、智能的应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智慧生活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来到5G应用体验区,参观体验河南移动推出的各类5G行业应用产品。(李中辉)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