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实践

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河南贡献力量

时间:2019年08月08日19:3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8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河南贡献力量”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参加党课。

  张维宁从中国传统生态文明观、党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总结和发展、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等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阐释。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深刻认识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深学真信笃行,提高政治站位,在建设美丽河南中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行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为推进建设美丽河南提供法律保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丽河南贡献力量。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