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实践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时间:2019年08月01日09:0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7月3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中央第一指导组对我省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反馈意见、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将全面深化改革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必须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创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坚持改革不停步、宽容失误不责怪、恪尽职守不懈怠,为把新时代深化改革继续推向前进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全省对外开放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我省扩大开放的决心、任务和举措。要按照大会和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扩大开放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广泛凝心聚力,助推全省在高水平开放中更好走向世界、绽放精彩。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推动省政协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